克克有七

伽小激推

【花甜】忙里偷闲

原谅我是个起名废……

  

花甜以交往前提✔ 

ooc预警

黑历史一个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超人们作为星星球的守护者,每天都在与城市里的恶势力进行斗争,经常很多时候一连几天几夜也不能入眠。有时偶然遇见路边打闹的行人,心里也会情不自禁地涌上几分惆怅。

  

  兴许是看孩子们压力太大过于疲惫,宅博士于心不忍向上级请求给超人们批假来进行修整。虽然近期怪兽比较猖狂,但超人们这几天的状态不佳球长也是看在眼里,破例给他们批了一天假期,专门用来好好休息。

  

  虽然只有一天时间,但大家却格外珍惜。一大早小心就陪着伽罗坐星际列车回到阿德里找阿卡斯叙旧,开心跟粗心一起去武器中心看展览,花心也和甜心约好去奶茶店来场久违的约会。

  身为爱人,留给他们的不是绽放于身心取之不尽的甜蜜,而是一次次的忙碌与在夜晚一次次匆匆的擦肩而过。现在这个难得的假期他们自然不会放过。

  

  想象是美好的,但现实却是残酷的。本来计划着和女朋友好好甜蜜甜蜜,却被百事通老师的心血来潮而打断。此时花心被迫缩在一张红色塑料凳子上,耳中不断传递着百字通口中滔滔不绝的碎碎念,心里欲哭无泪。

  

  不带这么玩的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时间转瞬即逝,时间的粉尘在指尖流逝,像场轻柔的风,匆匆离去不着一点痕迹。

  

  从百事通的魔爪手里挣脱出来,夕阳以呈西向。橙红色的云霞漫上天空,橙色的光打在少年俊朗的侧脸,打散至模糊。街边小道只响彻鞋底摩擦所传出的哒哒声,红色的落日拉长急促奔跑的少年的影子。

  

  那家奶茶店离宅家并不远,花心小跑了十分钟左右就到达了目的地。这家店花心并没有来过,一直以来也是受到甜心的影响才对此有所耳闻。

  

  现在正值夏季,店里开着的冷气让花仙扫掉了一身疲惫。这家店不同于以往的街边小店,店里的装饰格外朴素,营造出温馨的氛围。这里总给人一种奇异的感觉,仿佛回到了已经逝去的童年。

  

  花心顿了顿,抬起棕金色的眸环顾四周,在角落里发现了那抹倩影。

  

  她今天好漂亮。

  花心心中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甜心今天一反常态,扎了条清新蓬松的不符合她以往风格的高马尾。柔软的发丝拂过前额,圆圆的水汪汪的粉眸里含着笑。粉嫩的小裙搭配白色的衬衣,勾勒出她傲人的身材曲线。平时忙着与怪兽打斗无暇打扮,到了假期一扫往日的灰头土脸蜕变成人群的焦点。

  

  花心快步走到甜心的座位前,拉开她面前的椅子坐下,手指轻轻挑开甜心正专注看着的手机,未等他开口,少女就敲了敲木质桌子,略带不满的瞟着他,有些微怒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打算让可爱的女孩等多久?”甜心挑眉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花心语塞,撩人的话语被堵到唇边,转而变化成了心虚,第一次吃瘪还是在女朋友面前。他的目光四处乱瞟,努了努嘴,底气明显不足。

  “啊?啊主角我……还不是事出有因嘛,我……唉,别用这种眼神看帅气的主角啊!”

  

  这可不像主角该有的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甜心瞅了他一眼,低头吸了口奶茶,闭目不语。

  

  花心见甜心不理自己,慌忙的再次开口,企图挽回。

  

  “唉主角这不是来了嘛,主角还是有充足的时间陪你玩儿的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晚了。”甜心出言打断,向花心戳了戳外上的手表,眼神示意花心看向店门口。

  

  花心转头,看到门口站着个蓝色短发的少女,是张郎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跟张郎同学约好了,和你约完会一起去图书馆看书的。”甜心耸了耸肩,眉宇间只有满满的无奈。“谁想你这个主角那么慢,这个约会看来是泡汤喽。”说完甜心终究是忍俊不禁的笑了,欠身用食指点了点少年的脑门儿,没有责怪,只有宠溺。

  

  这边闹出了些动静,张郎看向这边,看到甜心时惊喜的挥了挥手。

  

  甜心笑着冲张郎点了点头,起身,清风摇曳起粉色的裙摆,满面春风。

  

  看着女孩起身,平日骄傲自信的主垮夸着张脸,高傲的小老虎变成了委屈的狗勾。花心趴在桌上,恨自己的姗姗来迟,拳头紧握不自觉爆出青筋。在脑海中回荡的只有这次失败的约会。

  

  女孩渐渐停下脚步,圆圆的眼睛看着花心,唇角勾起丝丝笑意。她温柔的捧起花心的脸,在对方震惊的目光中,覆上了少年的唇。

  

  女孩的脸泛起淡淡红晕,这是两人的第一个吻,夹杂着双方技巧的不熟练和缕缕青涩,唇中含着女孩子自身的淡淡的甜味。甜心不擅长示爱,于是她选择将对他的浓浓爱意融入唇齿。

  

  这个吻一触及离,少女匆匆奔向门口,但花心还是看见了她灼红的耳尖。

  

  甜心和张郎一块儿离开了,只留花心一人独自凌乱。

  

  半晌,他才回过神,拿过甜心留给他的奶茶,轻轻喝了口。

  

  嗯,太甜了,把牙甜掉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至于张郎有没有目睹这一幕那就是后话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  

      

   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