克克有七

伽小激推

【开甜】借机表白是什么体验

灵感来自我们班上体育课,极其低质的粮

校园pa

无脑短打

ooc红色预警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阳光突破层层厚云照射于青春少年少女,樱花纷扬,风卷夹着阵阵冲击力打在老树残枝的枝叶,激起一阵涟漪。风很清凉,但小于微尘,操场上的同学无一例外一眼望去全都是满头大汗的疲惫模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体育老师也太变态了吧跑十圈,紫砂吧通通紫砂,谁也别活了呃啊啊啊。” 

  

  “完蛋了水喝完了要渴死了啊啊,谁能借我点儿钱啊明天保还,孩子的命就掌握在你们手上了。” 

  

  “得了吧,我几个月前借你的钱你到现在还没还呢,你还好意思说出借钱这种话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同学们的吐槽与打闹的话语通过空气的传播贯彻进开心的耳朵,他抬起手臂在前额抹了一把黏腻的汗,从甜心手中接过矿泉水仰头直接一饮而尽。而后还舒服的打了个饱嗝,样子属实不雅观。

  

  饶是开心这个学校田径队的都累的怀疑人生了,谁也不知道今天体育老师是别人伪装的呢还是脑子抽筋了,行为举止都变态如冷面杀手。

  

  开心瘪了瘪嘴,扭头看了看坐在旁边正用纸巾擦汗的甜心。嘴巴动了动,憋出一句不太像吐槽的吐槽。

  

  为什么自由活动前都要跑步啊。少年眯着眼,语气纳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每节课都要跑的啊笨蛋。”女孩子手上的纸巾已经浸满了汗,但晶莹的汗珠还是从她白皙光滑的脸颊滑落,融进校服的衣领。甜心扎好跑步跑乱了的长发,转过头对开心无奈的说。

  

  你是怎么说出这么不聪明的话的啊。甜心无语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哦。

  

  开心挠了挠头,一副恍然大悟的憨厚模样。少年的额头还渗着细细密密的汗,女孩忍不住欠身帮其用指腹轻轻擦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甜心坐回木椅上,歪头思索片刻,双臂览在胸前。少女的性格一向古灵精怪,唇角浅浅上扬一丝恰到好处的细小弧度。

  

  她叉着腰,起身站在开心面前。开心眨巴了下铂金色的瞳眸,不明所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诺”甜心将掌心递向少年,挑了挑眉,五官间流露出恶趣味。“你拿了我的水,就应该给钱吧,钱拿来。”说着还做出个手指向内收拢的手势。

  

  没啥原因,甜心只是单纯想逗逗这个天真无心机的男孩罢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啊。

  

  开心着实没想到甜心会向她索要水费,愣了一下,脸逐渐漫上番茄般的红,说话也支支吾吾的。

  

  可……可我没钱啊……怎么办。开心不知道怎么做好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钱?”甜心粉红的眸认真的注视着眼前这个不知所措的男孩,笑容更灿烂了,开心竟然还从她的笑中读出了腹黑的意味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没钱就以身相许呗。甜心脱口而出一句无厘头的话,神情漫不经心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反正他也不会当真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甜心斜了斜眼,打算逗逗他之后就去找张郎与伤心这两位好友玩跳皮筋。但脚却莫名迈不开步。

  

  她回眸,这才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被开心拉住了。

  

  好。少年专注的看着她。

  

  他说好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–END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12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