克克有七

伽小激推

【克克介绍】

  

  【开联】伽小 花甜 开甜 

  伽小初心兼热恋,花甜开甜戳我而速当本命,其余杂食。较雷伽开等除了军上暗伽小伽的cp但都保持尊重。

  站小右,但同意小甜小伤等小左,接受不了左上角慢走不送。

  小甜能接受但偏友情向

  不排斥all甜但不磕

  粗花可逆

  有严重恐mxcy综合症所以别来我面前提它

  巨雷除粗花以外的花右,开右只能接受花开暗开,之外的开右cp其余通通达咩

  

 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喜灰】喜美

  all美偏喜美,美美激推

  不雷任何cp,但其他的更喜欢友情向

  喜灰喜欢他们战友情,虽不雷但不太能get到他们的cp向qwq

  目前淡喜灰总坑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凹凸】雷卡 凯柠

  凯柠雷卡锁死(叫)

  

  因被雷安人ky无语数次所以天雷雷安,雷安人别靠近我我怕起鸡皮疙瘩🙏如果有一天我产出了这对那就是我精神状态不好了自虐。

  

  其余杂食,偶尔会吃口all凯和柠凯

  

  凹凸好多没看过,所以对很多剧情并不了解

  坚定安左,安右重度雷区

  很萌安艾

  偶尔来点卡埃

  

  【名柯】柯哀  兰哀

  新兰初心

  喜欢一些兰哀贴贴

  杂食柯哀

  all哀可

  过激哀、兰吹不喜勿扰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可以叫我克克或者七七,再或者其他乱七八糟的什么,只要不要太离谱或者是带辱骂性的就行

  

  我很长情每一个坑都不会轻易退但不一定专一

  

  产出主开联

  不要刷松手梗谢谢,去松手tag爱怎么刷怎么刷我管不着,但别到我伽小有关产出下面刷,见一个拉黑一个😅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天雷all花all开,在我心中他们永远是大猛1,不要在我这发表任何拆逆的言论

  

  喜灰淡圈很久了,所以有关喜美的相关产出大多不是原著向,有也是以前的或者瞎编的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喜欢评论,希望每一篇文下评论多多🥺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其余雷点】

  

  美羊羊绿茶梗及灰原哀小三言论

  

  各种形式的踩一捧一

  

  玛丽苏狗血小说

  

  all开all花

  

  魔怔xt和jk解

  (不雷xt)

  

  小花小开

  

  抄袭行为

  

  开心超人受抚慰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最后,很高兴认识你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4)